close
元氣媽咪。加油~




Shinnie 2013 相約第二回合作業,15cm半圓口金包。





Shinnie 這個月相約的是一個12cm的2片式口金,我翻沒12cm的口金就找出一個15cm的半圓口金,所這個月的相約我就把它做成15cm半圓口金包。





這個口金我想做三片式的口金包,沒紙型我就自己畫,對於側身的寬度一直猶豫不決,結果到最後就做出了胖嘟嘟的口金包來。




背後我開了一個15cm的拉鍊口袋。



元氣媽咪。加油~



感謝shinnie的相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