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事包








才想說做個男款包,給老公或兒子用,結果Janet這個用的相約就是一個很中性的四方包,可以改成男仕包,問了老公需求,得到的是只要能放A4卷宗,其他就都可以。


 


拿了二組布給老公挑選,結果老公都沒意見,最後還是兒子給了意見,選了這組布,不過兒子說能不能盡量只用一個顏色做,然後包型不要正方形的要加寬,側邊不要做口袋會娘掉,前面的大口袋要有蓋子比較好。







綜合了老公的需求和兒子的意見,我調整了本月相約包的紙型,把包加大了不少,這個包完成尺寸有寬34cm26cm側身有10cm 

 





包包依Janet設定做了出芽,前口袋是立體的,而我自己加了袋蓋縫上皮釦,口袋內又車了筆插及二隔的開放袋。



(老公竟然跟我說皮釦上面有磁鐵,磁鐵對硬碟有影響,而他每天都攜帶2吋半的隨身硬碟和小隨身碟上班;早點說我袋蓋就用魔鬼黏,還比較便宜。)







背後我把它改為一個大的隱形拉鍊口袋,再加上一個開放袋。


(開放袋的袋口我縫上了隱形磁釦,不過二邊的隱形磁釦我都直接車在布的背面,這樣中間隔的布有56層,所以覺得磁力不太夠。)







主袋口是有蓋的隱形拉鍊口袋







側邊的掛耳我不想用D型環,只接用布條車比較省工,包包的前後我加上了提把,這樣可背可提更方便




中間我做一個隔層的拉鍊口袋,把包內部分成了二大隔,當然二側還是有做拉鍊袋和立體的開放袋,所以這個包的口袋很多,非常耗布

這個月的包又終於完成了,感謝JANET老師的相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