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PAD

 


幫我自已的PAD量身製作的包包.



之前魯肉時把肉魯焦掉了,老公探究原因分析出我是沈迷電玩,所以沒顧著爐火所造成的,因此老公叫我買了一台PAD煮飯時可以邊煮邊玩,其他時間當然就還是繼續用桌機或NB效能更佳。

 

 

 

雖然我不覺得可以邊煮飯邊玩PAD,但老公都這麼大方的提議了,我還是買了台PAD

 

 

 

PAD買來後我就想幫它作個袋子,因此自己量了尺寸畫了版型,就動手作了。




前面作了一個立體的開放袋,可以放電源線或其他





背放做了一個全袋寬的開放袋。

因為懶的燙棉壓線,所以直接買鋪棉的布當裏布,這樣就省了不少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