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院風手提包



這是JANET老師相約PARTIII的第一個作品,學院風手提包。




限於這塊布不太夠所以紙型被我縮了一點。



因此包不夠大織帶就不適合延伸到袋底,而且會壓到布上的LOGO,所以我織帶只個手提的部份。




正面布上
因為有LOGO,所以口袋就做在背面,而且因為織帶只做手提的部份,所以口袋我把它加大了。

 




來說說這塊布的由來~~

某天大遠百的來店禮說是SCOTTISH HOUSE時尚側背包,一堆人為了袋子上面那隻趨之若鶩而大排長龍,二個妹妹也跟人潮領了二個袋子回來。

結果妹妹對袋上的LOGO有興趣卻不太滿意袋型,包裝都沒拆就拿給我,結果老師這一期分享的袋型簡單大方很適合,所以我就拆了一個袋子,總共只有三片布,連裏布都沒有,好拆又好利用。






謝謝JANET老師的相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