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兔娃手提/側背包




一看到老師公佈這一期的相約作品後,我就特別期待這期的作業,立體的拼布兔子,讓整個作品都活潑起來了,不過工好多,我拼拼湊湊的做了好久才完成。





習慣包包外層要有個口袋才方便,想了想背後還是被我開了一個拉鍊袋。




這麼大的口布,我選了一條雙頭拉鍊來用。



我喜歡斜背包,大部份的包都會被我改成斜背包,但我覺得這個包用手提比較有質感,所以我還是把它裝上提把。



遍尋家裏沒有讓我滿意的提把,所我就試著自製提把,修修改改後覺得這提把還可以。



二側我還是留了D型環,可以側背。



包包內側有一個立體的雙格開放及一個20cm拉鍊袋。



感謝Janet老師的相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