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花斜背包(紫玫塊斜背包)


這是縫布拼分享的紫玫塊斜背包,我拖拖拉拉的做了好久, 今天終於把它完成了




因為在我現有的布中找不到適合做葉子的布,而我又剛好有一組色彩鮮艷的先染布組,所以就試著做了二朵太陽花,感覺還可以。






背面本來想什麼都不做的,但在組合前又突然覺得太素,但又不想它太複雜,所以就拿起筆來隨便畫了二朵小雛菊,用綠色的繡線把輪廓繡出來。




買拉鍊時,我竟然買三條一樣長的拉鍊,所以我口布用的拉鍊和前口袋
、後口袋是一樣長的,所以 有點太短。




這包包口袋很多,主袋裏面我做了一個拉鍊袋和一個立體的雙格開放袋





前口袋裏面我還加了一個開口有四合釦的開放袋,旁邊還有二個
筆的位子、一個勾鑰匙的布條




這個包款我非常喜歡,老公及兒子都說很美,兒子還叫我要把包包藏好,不要被阿姨看到,會被要走了的



感謝拼布縫的大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