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潮手提斜背兩用包


這個包有二大格, 後面較大的主袋我設定為可放A4卷宗的大小, 所以有34cmx26.5cm.
所以算是不小的包包了.


古銅拉鍊我沒找到雙頭的, 所有就用二條20cm的來替代.


一開始想做這個包包是因為正面左右二個隱藏式拉鍊口袋.
因為沒有做過這種口袋, 所以想嘗試一下.

這兩個口袋做起來後, 正面這片的厚度變的非常的可觀, 有6層.
(我又不小心全貼厚襯)

背後我做了一個拉鍊口袋.


裏側當然不能免的拉鍊口袋和開放口袋.
前袋, 一個開放口袋.


主袋, 一個拉鍊口袋和一個開放袋.



這個袋子我除了表布貼厚襯外, 裏布及前袋的二個隱藏式拉鍊口袋我也貼了厚襯(縫份也貼, 我懶的修掉), 所以非常的厚, 不太好車, 尤其是車裏布時, 整個袋子很厚重很難壓平整, 一不小心就會車歪.

還有這袋子的上片我不太會接, 直線當然沒問題, 是左右二側有弧度的位置, 我搞了半天, 後來差不多差不多就將就了.


這個袋子我準備送給老公, 老公說4月上旬他在單位內辦了一個春郊, 準備到花博, 屆時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