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anet相約第六次的海洋縮口包, 很快一年的相約已經完成了1/2.
這次我使用的布一樣是朋友送的做窗簾剩的布塊, 素素的, 不新不舊.


二側都做了一個15CM的隱藏式拉鍊口袋.
臨時家裏沒有即符顏色又符長度的拉鍊, 所以我拿了二條20CM的塑鋼拉鍊來剪短.


另一側的隱藏式拉鍊口袋.


內袋也做了一個15CM的拉鍊口袋.
袋口縫了磁釦.


袋底我用仿的皮革布來做.


袋口的雞眼釦, 是上個月底我在露天買東西時, 看到整組3樣工具含10個雞眼釦不到100元, 我就把它買來玩了, 結果這個月老師的作業就派上用場了.


童軍繩我去10元商品店買的, 1條10元約280CM長, 我把它剪了120CM下來用.

整個包包最不滿意的就是兩側固定D型環的帶子, 車的很不順, 太厚了, 等我什麼時候想要重車, 再來拆, 目前先這樣用.

謝謝Janet老師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