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娃外出袋

這是Janet老師 Q娃外出袋 的相約作業. 我找了這塊COCOLAND的黑色布來做.

正面一面做了磁釦口袋, 另一面改做成拉鍊口袋.

側邊

二個側邊都做了折式口袋. 整個包包的滾邊我都偷懶用車的, 沒有手縫.

內側

一邊做了拉鍊口袋

另一邊開放袋加了四口釦.

這個包包的提把裝飾布很難車, 太厚了, 最後我是一半車一半手縫的.

這個袋子的大小樣式正好適合我現在需要的餐帶, 我要拿來自己用, 明天開始上班的零食點心有漂亮的袋子提了.

因為前幾天三妹和小妹, 各自帶著兒子、女兒一起來家裏玩, 走的時候跟我要了好幾個袋子, 連我在裝上班吃的點心、零食的袋子都一併要走了, 所以我準備改用這個袋子來裝.

感謝Janet老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