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週前在簽兒子連絡簿子時, 簽了兒子寒假輔導課的回條, 就跟老公提起說兒子寒假要上輔導課, 所以寒假跟我們上班族差不多, 只有放過年一週.

  結果老公突然跟我說, 妳過年回去背的都是自己做的包包, 你是不是也做一個給我媽,  我本來很懶不太想答應的,後來想想雖然跟婆婆很少接觸及見面,但老公是需要巴結的,為了巴結老公我隔天就上琪琪的網站挑了這一個包包,但材料包已售完,我請琪琪再另外幫我配(所以材料費比訂價稍稍多了一點點).

  這個包包是舖綿的, 而且工還蠻多的.

  有做拉鍊口布, 當然內部的拉鍊口袋及開放式的口袋都有.


  上面還有一個玫瑰花的磁釦的釦耳.

  提把還有裝飾的玫瑰花,都花了我好不少的時間製作.

  做提把時我覺得還面塞了硬綿繩,飽飽的不太可能用車的,所以我用手縫的,縫好後固定在袋子上後,我才發現我固定提把時尾巴折錯邊了,在拆掉時我又覺得我縫合的提把實在縫的不太好看,所以也順便拆掉,最後提把我是改用車縫的,但固定提把時我已經懶的用手縫的了,所以改拿鉚釘來敲比較快.

  玫瑰花我也折了很久,折半天都覺得不太好看,差點就把它改成我比較拿手的另一種折法,後來還是將就的拼湊使用了.



  完成後整體感覺我還蠻滿意的,於是趕快秀給老公看,老公當然只能說好看囉!

  希望過年時婆婆拿到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