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布是小妹挑選的, 但兒子一直稱讚好看.
所以大包包是給小妹的, 筆袋是給兒子的.

小妹現在背的包包舊了想換新, 所以吵著要我幫她做一個, 雖然我很想偷懶, 但還是同意幫妹妹做了.

這是給小妹的斜背包, 跟我的跳躍芭蕾斜背包是同一個版.
上面是密封的口布.
 前面有一個拉鍊袋.
左右二側都各一個有織帶蓋子的磁釦口袋.


前面拉鍊袋翻開後, 有二個開放袋.
我又另加了一個鑰匙環.


下面是二個鉛筆袋.
左邊是依Alice書上筆袋的尺寸做的, 但兒子嫌太大.
所以兒子自己計算了自己滿意的尺寸, 因此有了右邊的筆袋.

兒子相當滿意這個小筆袋, 而左邊的筆袋尺寸真的太大我也不知道要拿來裝什麼.

剛好小妹看到兒子的筆袋, 說她也要一個同系列的化粧包, 所以我把大筆袋給剪開, 修改成如下的化粧包給小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