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是跟 琪琪拼布 買的材料包.
被我改成了斜背包, 袋子的每一層寛度都是4cm.
車背帶時, 沒事先沒考慮到織帶的寛度, 用了4cm的織帶,所以組合時就出現問題拉!
4cm的袋寛, 車上4cm的織帶, 還卡著4cm內徑的口型環....

有拉鍊的那二層, 我都做了一個大的拉鍊口袋和一個大的開放袋, 開放袋我裝了四合扣.
中間層我做了一個拉鍊口袋, 一個立體手機口袋, 一個磁卡的口袋, 還有插筆的位置......
中間層的袋口被我縮縫的太小了.

自己覺得做的不太好, 妹妹又跟我嫌蕾絲會讓包包易髒, 叫我不要太浪漫.
害我信心全失, 不過我又覺得管她的, 自己喜歡就好.

它現在是我的上班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