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網路上買了一台初階的縫紉機, 想說只要拿來幫老公和兒子做做衣物的修補, 結果縫紉機還送喜佳的家飾初級班課程, 而上課地點離我家走路不到5分鐘, 所以我就決定去上課了.



這也是我的第一個縫紉作品.

面紙套


萬用包


我加了隔層, 可放卡片及鈔票.
雖然我覺得我不可能拿來用.



縮口包
被我加了提把.


收納袋
我很喜歡那個袋蓋, 很可愛.


購物袋
折疊起來像個小包包, 方便攜帶, 而且老師繡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
但是顏色太淡了不耐髒, 所以也是不實用, 收起來.



圍裙


我覺得對一個縫紉機的新手, 這些做品雖不滿意, 但還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