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拼布初級班時, 喜佳已經在準備更換新的拼布初級班的作品, 我看新的作品還不錯看, 所以我上網拍一張上課卷, 因此我又上了新拼布作品的課程.



玫瑰針包


斜紋手機袋
覺得手機袋口太大了, 放手機會掉出來, 所我又縫上拉鍊, 把它改成了零錢包.


領結巧妝包
比舊的化妝包大多了.


心情書套
書套的圖案為風車的一半, 覺得不好看, 所我把它改掉了.


愛心的下面要車二條水兵帶, 看起來好像氣球.
但喜佳給我的水兵帶特別寛(跟其他的同學比),
覺得太粗了, 車起來不好看, 所以我把它省略了.


幸運風車提袋
愛心被我省略了, 沒有車上去.


袋口有裝拉鍊口布, 東西不會掉出來, 還不錯.


整體來講, 新作品的做法較舊的容易一點點.

喜佳新拼布課程的布被縮減了,  所有的布都被算的剛剛好, 沒有多餘的布, 所以千萬別裁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